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Magic Trackpad



這東西真是好啊~
想必是Apple自家的美術人員或是軟體工程師這種必需要用超強機器或是超大螢幕(也就是說只能用Mac Pro或iMac這種桌上型機種)的人員要求開發的吧?

我自己用慣了MacBook Pro上的多點觸控板,早就習慣雙指上下左右做scroll,
有時跑Parallel上的Windows軟體,不能左右移,就覺得很煩...

又,這個還有個好處,可以手寫輸入中文! (http://mmustbefunny.blogspot.com/2009/09/mouse-pad.html)
這下iMac真是最適合華人的家用機囉~
趕緊來買一個給爸媽用...
這個除了個人用,還能做啥?
若是以iMac做為Kiosk,那只要用這個,就能完全取代keyboard與mouse,簡潔許多囉~
表面應該也不至於太怕水,拿iMac擺在廚房當做食譜機,搭上這個應該也不錯,手指沾了油、粉、調味料也能用,不像keyboard那樣很難清理。
拿來搭配Apple TV應該也比遙控器來得直覺很多吧?不用在一堆小小的的按鍵中找半天,也能輸入文字。
拿Mac mini跑Front Row當media player接電視,也可以用。

又,PC有人做這種東西嗎?
因為卡在專利上,不能做多點觸控?

沒有留言:

追蹤者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