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無敵國外患,國恆亡

http://en.wikipedia.org/wiki/Microsoft_KIN
剛才才知道這個消息,Microsoft出了個手機叫做KIN...
4/12發表,我到現在才知道...難怪6/30就收攤不賣了...

就行銷策略來說,顯然是個徹底失敗的例子,
沒事挑iPhone 4將在六月發表前的四月發表產品和它對衝,照慣例,消費者會觀望龍頭產品再決定意向,該挑iPhone 4發表之後才對吧?
況且那段時間正是一堆iPhone 4樣品機流落在外的消息頻傳之時,全球媒體都免費替它打廣告,
Microsoft對自己太有自信嗎?還是認為自己的支持群眾一定會一呼百諾呢?
顯然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倘若是最近發表,正好賺iPhone 4天線問題的便宜,豈不是較好?
在對手之後發表,可以針對其弱點強化行銷訴求,
難道,Microsoft怕自己的產品各方面都比不過iPhone 4,不敢在其後發表?
那乾脆一開始就別賣了~

沒有留言:

追蹤者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