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iPad + iPhone?iPhone mini?

若說iPad非常適合銷售業務人士使用,那麼,帶著iPad出門,還是得帶電話啊?
若是收到e-mail要回個電話,用iPhone做這件事,你只要直接一點,電話就打出去了...
用iPad勒?雖然有3G,但是沒電話功能...
總不能一手拿iPad看號碼,一手拿電話按號碼吧...

或許需要個軟體,能讓iPad與手機間合作打出這通電話,
使用者只需要用Bluetooth耳機,連電話都不用拿出來...多好~
這軟體,用Bluetooth完成這件事該算很合理,但,必須要二個軟體,
一個在iPad,一個在手機上,這就麻煩了...
若是用iPhone當手機,那麼同一個軟體,二個功能就行了,這很合理...
但是,太貴了...有了iPad哪還需要那麼強的iPhone?

或許Apple該出個iPhone mini?
專門搭配iPad用...

或者該說,Apple幹嘛讓iPad的3G只能data only?
這件事,iPad搭配Bluetooth耳機就能做完了,何必搞那麼麻煩?

或許,問題會出在Apple與AT&T的deal上...
弄了個3G門號特惠價(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特惠...),而且不綁約!當然也不鎖機!
AT&T為何要做這樣的讓步?
會不會是為了避免殺傷他的iPhone生意?語音才真的賺的多啊...data只能收月租費而已...

Apple還在繼續弄全球各地的deal,而且都是不鎖機...
哪麼,Apple是真的打算讓iPad就是沒電話功能?(當然,你可用Skype...)
以避免砍到自己的iPhone生意?

但是,真的很難用啊~
還是,Apple真的會推出個iPhone mini搭配iPad?
嘿,怎麼這次沒搞定一切就出手了?
還是...打算觀望iPad賣的如何再決定?

沒有留言:

追蹤者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