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Honey,你在哪裡?

前幾天才在Apple網站上看到這個iPhone軟體的廣告,

隔天讀“微趨勢”時就讀到未來二地分居夫妻可以靠GPS+手機隨時知道彼此在何處,藉以維繫感情,
嘿,這位Mark J. Penn實在挺厲害...
 
這東西應該可以發展出相當多的應用~
兒童、失智老人追蹤、車隊控管、防包二奶追蹤...
 

1 則留言:

i.programmer 提到...

我沒來這家公司的話,這玩意就是我做的了。
我應該會取名做:Honey,我在這,來接我吧。
有一次去接個朋友,那是我不熟悉的路段,一堆單行道。朋友跟我說,我就在哪個路跟哪個路的7旁... 一堆單行道,400公尺的距離,我開了20分鐘..

追蹤者

網誌存檔